细腰咸鱼

这里是子博客 更文用滴~
主博客是 蹦米呀 更画用滴~
头像是别的太太画的!

【周翔】十五次亲吻(一)

【注意】cp周翔,孙翔、黄少天、唐昊好友向。

  • 四人高三党,走读。四人家离得很近,家长都互相认识。

  • 周泽楷全班前五,唐昊黄少天前十,孙翔垫底。

  • 初次写文请多关照。

  • 周更(这点很重要。




        高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成绩单又出了。周泽楷在前五,而自己…….倒数第五。孙翔叹了口气,默默回到座位,看到那自带光环的同桌正在看视频。不愧是翔哥看上的男人,什么都很完美。

     “哎,周泽楷,你成绩那么好,打算靠哪所大学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轮回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哈?我没听错吧,你居然要考轮回?最好的戏院?你成绩这么好为什么打算做传媒生?“

      “喜欢。“

       看着黄少天那只大“苍蝇“围着自家的”鲜花“转的时候,孙翔急的呀,迈着他那大长腿走了过去,”起开起开。“

     “哎呀,我说孙翔,考砸了也别向别人撒气呀,这样我可是很伤心的。“

     “你翔哥考这么差还不急,都准高三了,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啊。“孙翔无奈地抖了抖肩。

     “你可以做传媒生啊,哦不对,你这么磕碜,算了吧。“

       “你翔哥风流倜傥,一表人才,怎么可能考不上!“

       孙翔和黄少天聊得热火朝天,都没看见一旁周泽楷扬起的嘴角。

 

       放学。

      “日天,你翔哥决定去学传媒啦。未来我出名了可别崇拜我!“

       “得了吧你小子,白日别做梦了。不过你打算上哪所啊?“

       “轮回呗。“刚吞下口中的章鱼小丸子,黄少天就立马开口,挥舞着手中的竹签.

        “哎,烦,你别吃这么多啊,给你昊哥留点儿。”唐昊戳起一个小丸子塞到嘴里,“不过,为啥要上那所啊,那么好的学校诶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~”黄少天用手肘怼了怼唐昊,“不就是那谁打算上嘛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!”唐昊被还没咽下的小丸子噎住,咳了两声,吞了吞口水,“他要上?!那完了,我们二翔怕是没希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说的!你翔哥就让你们知道翔哥无所不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哼,周泽楷,你就等着翔哥吧!翔哥一定能和你上一所大学的!

 

二.

          按理来说,传媒生在这个暑假都是要去集训的,孙翔和周泽楷也不例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出众的外貌,出众的演技,让人很快都意识到了这两个男孩的存在。主要还是……这两男孩还是成双成对地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……他们会不会是一对啊。”一个女孩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翔在形体课结束后接过周泽楷递来的他带来的自榨果汁时,无意间听到了这番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感觉自己的耳根子都要爆炸了,脸也异常灼热。他用余光瞥了一眼周泽楷,发现他的表情有些怪异。他肯定是听见了。天呐!周泽楷不会是讨厌同性恋吧!那这样子他不会讨厌我吧!孙翔立马脑子一热:“呃,那个,周泽楷,他们说的肯定都是开玩笑的,别信哈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周泽楷的眉又微微皱起,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整天的课下来孙翔似乎有些心不在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学时,周泽楷走向正在收拾东西的孙翔,“孙翔,我们一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周泽楷,我今天有事,你先去吃饭吧,我等会去找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目送周泽楷走后,孙翔立刻背上包,跑向电话亭,按下一串数字。铃还没响两声,熟悉的声音就传入孙翔的耳朵,“喂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日天啊,是我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咦,二翔?啥事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日天啊,他……好像不喜欢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……你打电话找你昊哥竟然只为了这件事?你再这样颓下去,怎么让我崇拜你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为孙翔的十二年好友,唐昊深知那些安慰的话对于孙翔来说都是屁话,只有激将,才能让他最快从伤心中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我舍不得他啊……”孙翔声音中甚至带着一丝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唐昊慌了,这是他十二年来第一次听到这个趾高气扬的小子服软,啧啧啧,他是有多喜欢周泽楷啊,“呃,谁说要你放弃他了?你果然够二的,做朋友不挺好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电话那头死一般的沉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?二翔?孙翔?你tm听没听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谢谢你,日天,我懂了。”孙翔深吸一口气,“等着哥出名崇拜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通完电话,孙翔马不停蹄地奔向食堂。果然是周泽楷,人群中最亮眼的地方,一眼就能看到他。周泽楷那双纤细又白嫩的手拿着筷子拨弄着碗里的菜,长长的刘海搭在眉间,明明没有闪光灯却如此闪耀。不愧是哥看上的人,孙翔微微弯起嘴角,大步走到周泽楷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我一不盯着你,你就只吃这么点,你那么瘦,到时候武打戏吃不消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你也吃吧。“周泽楷指了指面前的座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我看着你吃完我再吃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翔盯着周泽楷,这么美好的时光,能不能再久一点,时间怎么过得如此飞快,真的是舍不得呢。

 

三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月的暑假过得很快,开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三复习也随之开始。孙翔为了考轮回也天天抱着书啃,玩了两年的孙翔完全没有基础,复习起来也十分累。但孙翔总有万分用不完的精力,全班都被压力压得喘不过气,而孙翔总是时不时拉着他那“话唠三人组“玩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周泽楷的推荐下,孙翔买了一本又一本的题,一套又一套的试卷,不会的题也很多,孙翔正苦恼着如何解决这些问题,可又嫌问老师太麻烦,老师身边总是很多好学生,他根本都不会去理会孙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咋不问问你那玉树临风的同桌啊?“咀嚼着榨菜干,黄少天含糊不清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很忙的!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确定?“一眼望去,全班都在低头写题,只有周泽楷端着手机看视频,面前还摆了碗苹果,和整个班格格不入,怎么看怎么不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二翔你就别给他找理由了,他故意这么闲肯定就是等你问他题呢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“孙翔眼前一亮,一溜烟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,从座位底下摸出一套周泽楷推荐的卷子。”周泽楷,你能帮我看下这套题吗?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好。“少年摘下了耳机,收起了手机,接过了卷子,看了一眼,开始了他的讲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也太厉害了吧,看了一眼就会写了,讲解也如此简洁明了,真不愧是翔哥喜欢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二翔头上都要冒爱心了。“唐昊陪着黄少天丢完垃圾回来看到这场景,不由得感叹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他那样,一定是认为周泽楷看一眼就会。世上哪有那样的人啊!要我说,周泽楷肯定看上翔崽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yo~~~你和我想一块去了。“唐昊猛地戳了戳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咱二翔可怎么还不开窍啊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看到了一旁以慈父般目光望着孙翔的唐昊和黄少天一脸疑惑,“他们……在说什么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!“孙翔沿着周泽楷的目光看过去,转过头,”肯定在说你翔哥帅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“周泽楷微微一笑,揉了揉孙翔的头,”帅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去,周泽楷怎么这么会撩!孙翔脸微烫,低头,“那那那个,还有这道题。“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快就到了放学,孙兴收拾好书包,抬头望了望周泽楷,他在认真地做卷子,那个……好像是他推荐给自己、自己还没写的卷子,他写了好几种解法……有自己会写的,也有自己不会写的,然后他挑了一种抄到一个本子上。那个本子也挺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“周泽楷注意到孙翔一直盯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没没有,你继续。我走啦,你早点回家哈。“孙翔背上书包,走向教室门口,揽住了黄少天的脖子,”走吧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二翔啊,你今天看上去很开心啊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看到周泽楷在提前写我要写的题!他人真好~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哦,你怎么知道的的?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的时候啊,我看到他写了几种解法,然后把我唯一看的懂得那种抄到了一个本子上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。我们二翔开窍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鬼啊,我只是说他真的太强了,我怎么才能追上他啊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都说了二翔不是开窍了,你肯定是想多了。“黄少天戳了戳唐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难道不觉得周泽楷喜欢你吗?“唐昊差点气吐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哪哪哪哪有!”孙翔如同炸毛了的小猫,“他明明都,都露出了那样的表情……“孙翔越说声音越小,慢慢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!日天你说的啥啊!二翔你别这样了!我请你吃东西好不好?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的该死!翔哥!大哥!“唐昊抓着孙翔猛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你们两可以再恶心一点!走了走了。“孙翔一把推开唐昊,大步往前走,因为他知道,只有自己足够优秀,才能追上那个遥不可及的身影。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初次写文有点紧张。作为高三党没手机,在学校只能写写画画,每周才能回家把文打到电脑上,所以只能周更啦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