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腰咸鱼

这里是子博客 更文用滴~
主博客是 蹦米呀 更画用滴~
头像是别的太太画的!

十五次亲吻(四)

【注意】cp周翔,孙翔、黄少天、唐昊好友向。

  • 四人刚毕业了。四人家离得很近,家长都互相认识。

  • 初次写文请多关照。

  • 对夏威夷不熟悉,有错的话请谅解。

  • 周更(这点很重要。




七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累坏的的男孩是被楷妈叫起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她敲开了男孩的门发现是自家儿子时,毫不犹豫地扑进怀中。周泽楷因刚睡醒加上突然扑进怀中的老妈重心不稳,踉跄了一下,扶住了墙,“妈,你别这样,伤了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我知道我宝贝儿子会接住我的。不过呢,你们两也太能睡了吧。快起床,今天海滩边有派对!所以时间临时改动,就今天先去海滩把~麻烦你们啦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我们两也只是准备出去逛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~”还躺在床上的孙翔听见动静在床上伸了个懒腰,坐起来,迷迷糊糊地揉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哟?翔翔起来啦!那你们快准备哈,我先回去化个妆~”楷妈宛如一个小兔子一蹦一跳地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走到孙翔床边,“去洗漱把,妈妈说,今天先去海边,让我们把逛街先推一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唔,好。”孙翔捋了捋刘海翘起的地方,笑了笑,“海边我也很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快速地洗漱完毕,孙翔掏出了防晒霜,开始在脸上涂抹,接着手上、身上……然后他顿了顿,发现自己擦不到背上,看了周泽楷一眼,“周泽楷,你闲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早已收拾完毕,坐在沙发上看着带来的小说,听到孙翔叫他,应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来帮我涂防晒霜把。”孙翔将防晒霜递给周泽楷,“这,背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挤了些防晒霜,往孙翔的背上涂。他的手可真嫩啊,用的力气也刚刚好,不会太重,也刚好能抹匀防晒霜。“周泽楷你怎么这么会涂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经常帮妈妈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妈真幸福。”说完,孙翔又觉得有些不对,他妈幸福,那不是说现在的他也很幸福?“呃……有你这么好的儿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通过镜子看着孙翔面部的所有表情,真可爱,笑了笑,“你也是个好儿子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真是个尴尬的话题,孙翔抓耳挠腮想着怎么转移话题,发现周泽楷刚好涂完,一把抓过防晒霜,转过身来,“周泽楷,我来帮你涂把……嗯……要去海边嘛!等会你这个细皮嫩肉给晒伤了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泽楷似乎觉得这样有道理,转过身,“嗯,好。”说罢,把打底衣撩起,示意孙翔涂。瞬间,整个浴室充满了粉色泡泡,孙翔把自己磕在周泽楷肚子上涂防晒霜,以免自己去想些奇怪的东西。周泽楷从上往下看,只能看到毛茸茸的头顶和逐渐发红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翔从未觉得防晒霜这么难以涂完,每一下涂抹总能清晰地摸到周泽楷的肌肉纹路,他的肚子随着他的呼吸一上一下,越看越性感。两人尴尬得静得不行,整个房间似乎就只有两人的呼吸声。过了许久,终于结束涂抹。此时,楷妈再一次敲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翔翔做得好!我们家楷楷总是不注重这些,也从不护肤,真不知道他的皮肤怎么这么好……”说着,伸手捏了捏周泽楷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他们收拾罢,到楼下时,楷爸和孙翔爸妈已经坐在车上等着了。两个小孩自觉地坐到了后座,刚落座,楷妈就对着翔妈说:“亲爱的,今天我妹妹可跟我说她准备好了,我带着你和你老公去玩。翔翔,你们要一起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的,阿姨,我和周泽楷去玩就好了。据说啊,海边有很多好玩的,特别是水摩托!我超级想试一试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嘛!那就好。我还怕你们小孩子会不喜欢和我们一起去玩呢。楷楷,你负责看好他啊,有事的话电话联系。”楷妈比了个电话在耳边晃了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酒店特意是选得不离海滩很远,大概十分钟左右,就已经看到无边的海了。因为大家都还没放假,海滩上的人也不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下车,扑面而来的海风掺着一股盐味与一丝清凉,能吹去一些酷热。两家人走到更衣室换好泳衣后,大人和小孩便分开行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周泽楷的带领下,两人到了快艇的地方,因为还是旅游淡季,很快就轮到两人。根据教练要求穿好救生衣,半懵半懂地听了要求,爬上了水摩,为了刺激,孙翔坐在前面。周泽楷则大长腿一跨,落座在后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Are you ready?”教练再确定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Yes!Let’s go!”孙翔激动得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追求速度的水摩很快就加速到了一定程度,水花一下一下地被拍起来,洒向孙翔的脸上,海风也愉快地拉扯着衣服飞翔。孙翔激动得和一个小孩一样,在教练背后手舞足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太爽啦!这种自由的感觉!孙翔猛地一下站起来。让更大的风,更多的水拍向我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噗通!”身后传来一阵落水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孙翔猛地一转身,坐在身后的那个人不见了!不远处的海中飘着一个鲜艳的、橘黄色的救生衣。
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卡文巨严重!只能每周慢慢更了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5)